梓兰菱落

热爱楼诚的女汉子~衍生CP杂食动物~

李熏然祝落落生日快乐!

谢谢小李警官😊

受伤了好心疼(;´༎ຶД༎ຶ`),给你包扎~


櫻桃糖漿:

呃…落落,听说今天是你的生日?【挠了挠毛茸茸的发旋,半晌才想起把警帽摘下,拎起满满一兜美食】对不起啊,出警回来的太晚…嘶,受了点伤。不过吃蛋糕最重要,你一会儿会给我把伤擦干净对吧?【昂首朝她露出一个璀璨的微笑,伸出手轻轻抚乱她秀发】生日快乐,小姑娘。——见到了你,什么都不用担忧啦。 @梓兰菱落



生日点梗

我忽然发现我欠了一堆点梗没写…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坑多不愁…

今天过生日,嗨森~你们点梗吧~

只要是楼诚以及衍生CP都行

【许唐】Schuster's Romance 番外之守恒 4

嘤嘤嘤苏七我爱你😘你也要好好的呀~

苏七染青瓷:


想看其他故事,请戳【苏七讲故事总目录】


@梓兰菱落 今天正日子,紧赶一篇,正式祝你生日快乐 
(有点短……以及,没有车)


参加“《伪装者》四周年纪念联文”暨“楼诚2019中秋国庆联文”,感谢 @mimi剑雨秋霜 咪太的组织,咪太辛苦了【献花】


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


——————————————


4.6月10日 星期一 第四天


那天晚上他们确实弄得非常晚,以至于罗淼根本没回家,直接就在值班室里胡乱睡了一觉...

【楼诚】【楼诚衍生】如您所愿——《伪装者》播出四周年纪念暨2019中秋国庆联文活动细则

写起来!

mimi剑雨秋霜:

今天,2019年8月15日。整整七十四年前,日本天皇发布无条件投降诏书,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国及亚洲战场取得决定性胜利。


天地悠悠,有信仰不灭;


沧海桑田,惟家国不朽。


英雄无名,然英雄不死;


岁月浩荡,幸岁月温柔。


为了铭记与致敬 ,如您所愿——《伪装者》播出四周年纪念暨2019中秋国庆联文活动,将于2019年8月31日正式启动,至2019年10月9日结束。联文跨越《伪装者》播出四周年纪念日、中秋节、烈士纪念日和国庆七十周年庆典,历时共40天整。


活动欢迎所有楼诚及衍生写手加入,现发布相...

【楼诚】【楼诚衍生】如您所愿 ——《伪装者》播出四周年纪念暨2019中秋国庆联文 文宣

搞事情!搞起来!😁

mimi剑雨秋霜:

四年


一千四百六十天


三万五千零四十小时


二百一十万两千四百分钟


计算器上的数字越来越密密麻麻,不由得惊觉从2015年8月31日到现在,竟然已经过去了这么久。


四年的时间,足够一个大一的新生忐忑走进职场,也能让一位羞涩的新娘从容成为母亲。四年中,我们面对考试、经历跳槽、拿到证书、告别不舍;四年里,我们挥洒汗水、抹去眼泪、绽开笑容、收获成长。


值得骄傲的是,四年的时间,我们每一个认真生活努力奋斗的日子,也在不知不觉地同步时代、见证并创造历史:



——公元...

【凌李】【浙江卷】【知乎】人和人不一样(一发完)

之前写的都是上海卷,这次我试着写写浙江卷,嘿嘿(其实是今年的上海卷没有灵感

原题如下:

阅读下面的文字,根据要求作文。

有一种观点认为:作家写作时心里要装着读者,多倾听读者的呼声。

另一种看法是:作家写作时应该坚持自己的想法,不为读者所左右。

假如你是创造生活的“作家”,你的生活就成了一部“作品”,那么你将如何对待你的“读者”?

以下上文~

==========


  如题,很迷惑,求高人解惑。

  ————

  凌寒独自开:

  其实这两种看法都对,只不过都太极端。要不要听别人的看法,分事情。在三观正的情况下,原则问题不要让步,不是原则问题酌情而行即可,下面我讲讲我自...

【许唐】【论坛体】【生贺】我觉得我老师疑似恋爱了(一发完)

这是给苏七  @苏七染青瓷 的生贺,生日快乐呀!

正好今天是618,好好买点东西犒劳自己!

时间线:俩人刚刚在一起没多久。

==========

1楼【楼主】

如题,我总感觉唐教授最近貌似谈恋爱了,从前都恨不得24个小时有20个小时都呆在实验室,有时候甚至都在实验室不走,可是最近放学后有问题再去找他请教竟然找不到人了,一连好些天都是这样,今天居然还请假了。我总感觉不太对劲,打算侦查侦查。

2楼

楼主你的题目已经说明问题了,有没有更具体的神态描写?我们帮你参考参考。

3楼【楼主】

Emmmm,唐教授最近莫名感觉心情很好,虽说脸上还是没什么表情吧,但...

【楼诚】【楼诚衍生/蔺靖/多CP】端午节文手接龙:食粽

嘿嘿嘿,猜猜我写了哪一段?😁

mimi剑雨秋霜:

【敲黑板】本文是群内接龙联文作品,咪只是作者之一。



本文又名:【少年阿诚的奇幻漂流】


好吧,从题目上就能够看出这是个大家放飞自我的作品吧?


感谢 @思念楼诚的小号 提出创意,参加本次接龙的姑娘有十位,除了小号太太还有: @雲飛  @helene @萤火不温风   @櫻桃糖漿  @~小狸子~  @无边升平  @梓兰菱落  @Glitter...

就……搞个事情?

哈哈哈哈,看看你们能不能猜到我在哪个位置😁

mimi剑雨秋霜:

明天就是端午节啦,大过节的,不上班不上学大把好时间,哪能不搞个事情?


对吧对吧?


所以, @思念楼诚的小号 太太倡议,微信群里的小伙伴们又商量一下,觉得毕竟假期短,大规模的联文就算了,咱们一起写一篇文、玩接龙呗!


于是,亲们即将看到一篇《食粽》。


至于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咪不知道、咪也不敢问。也许,是因为这个群里的写手们都是吃货?【咳咳最后一句划掉】


总而言之,【敲黑板】文已经在写了!参与接龙的一共是十个写手MM,回头亲们可以猜一下,这个文里面的十个段...

帮着扩散~

筒子们,2019年高考联文,要来咩?

要来的加微信群哦~😁

凌赵相性100问——番外(10)


阿诚哥的点评依旧犀利~


李然然终于脱单了,可喜可贺!


番外完结!


(终于填平一个坑

凌赵相性100问——番外(9)

当哥哥们开始数落李然然“坑哥”的时候,那些曾经被遗落在记忆角落的事情就浮出了水面……

李然然,哥哥们集体卖弟的源头,原来是你啊~

 @多洛 血书催更的小天使,更新来了😂

凌赵相性100问——番外(8)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更新了!

俺终于能抽出空来更新了嘤嘤嘤!


上回我们说到,阿诚哥给李市长留了个论文作业~

 @多洛 血书催更的小天使快来呀😂

图一:这是咱们圈影视公司的微信群里今天上午(美国时间)发出来的一张图片

图二:有位太太提议写个改了名的楼诚同人文😂

于是乎…就有了本人(绿色框)与那位太太(白色框)的一系列楼诚以及衍生CP改了名之后的沙雕脑洞😂

图三:楼诚+奇辉

图四:胡靖+杜方

图五:庄季+彻祯

图六:谭赵+贺陈

图七:程曲+程曲

怎么样是不是我们的脑洞大破天际😂

真要写这个的话估计800字连大纲都不够的吧😂

 @岑岑岑岑寂 太太我找到了几张图,应该跟你的新文挺搭的😁

链接指路:http://cenji-star.lofter.com/post/1d0c9c68_12e069a21

过于真实😂

香酥软糯脆皮鸭:

9张图,点开右滑

最后有惊喜

筒子们!咱们的圈子依旧不冷~

为了2020的大数据,冲鸭!

让我们在后楼诚时代继续创造属于楼诚的辉煌~

第一句是 @胭脂雪冷 胭脂太太原创的,咱给扩写了一下……

咪太 @mimi剑雨秋霜 ,你也来看看吧🙃


读者们请配合《浙江温州江南皮革厂倒闭了》食用

【楼诚】【楼诚衍生】温暖星辰——2019新春楼诚联文《团圆饭》总目录

嘻嘻嘻,回想咱给小阿诚吃了七个带硬币的饺子,忽然觉得对不起小阿诚,牙疼不疼?🤣

mimi剑雨秋霜:

公元2019年2月20日,农历正月十六,2019新春楼诚联文《团圆饭》鸣金收兵。


当初在策划此次联文主题的时候,我们几经探讨,定下来一个关键词:团圆。又为这个词找了一个最寻常也最珍贵的载体:吃饭。


在这次联文的文宣中我们写道:


因为团圆,心有抚慰,身感力量;


因为团圆,心怀过往,身许未来。



是的,在我们了解与未知的地方,我们相信他们曾经或正在真实地存在。而在无数轮回迁延、无尽的时空交错之中,他们的奋斗与努力、守...

咱也有500粉的一天……

是不是500粉的时候要点梗啊?

你们手下留情看着点吧……不会写不可描述,所以别点那种话题……

楼诚以及衍生CP都OK……

【悄咪咪告诉你们我有一些点梗都拖了快两年了,叫我拖更大王,嘻嘻嘻】

【楼诚】【团圆饭联文】茴香猪肉馅带硬币的饺子(一发完)

这是团圆饭联文,也是ranran小天使在N久之前点的梗:一家人团圆的春节。(死活就是艾特不了人,我也是real无奈了)

呃……这个梗拖了这么久……我错了求不打……

其他话不多说,上文!

==========

  这是明诚来到明家后过的第一个春节。在大年三十这天,明镜和明楼带着两个小的先上街买了几身新衣服,又买了一堆烟花。明台在前面蹦蹦跳跳地左右看,和他相比,明诚就安静了不少,只在明楼身边默默走着,但是滴溜溜转的一双眼睛出卖了他满心的好奇。

  明楼怎么会看不破他的想法,揉了揉他的头发:“喜欢什么就告诉大哥,大哥给你买。”

  明诚抬头看他,欢喜的语气中带着一丝小心翼翼:“我可以说吗...

【楼诚】楼诚衍生CP大汇总(最新)

东哥角色:55个(不算话剧);凯凯角色:31个(角色都越来越多了,嗨森)

注意:楼诚不拆不逆!那些荣诚蔺诚什么的一概无视!

有些比较冷的CP(能找到的文章数目小于等于5的CP)我把文的标题做了超链接,至于那些大热的……你们懂的……凌李凌赵庄赵谭赵谭李荣方荣霖杜方杜霖黄曲等等什么的我就不放链接了,不然我怕是要累死了orz

这次我把所有的诚楼CP给删掉了,毕竟是楼诚以及衍生的天下。

有些文的标题带了斜杠是因为老福特总说有敏感词,我也不知道哪个是敏感词……所以就只能试探性地打了个符号,各位作者莫怪……

黑体字是比这次更新的~~~


有配对的有:

张红兵:

张红兵X齐勇:《爱人同志》...

过年啦!来看仙女呀!——2019楼诚新春联文《团圆饭》作者集体冒个头

我一想起我的这篇《狮子秃瓢记》就想笑😂,专注发糖不发刀,哦耶!

mimi剑雨秋霜:

从2015年8月31日《伪装者》播出至今,浩如烟海的楼诚同人文当中出现了数不清的优秀作品、还有数不清的出色作者。


一句话来说就是:都是仙女啊!


四年过去,在又一个新春到来之际,在《团圆饭》——2019楼诚新春联文倒计时之际,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即将给我们带来团圆大餐的姑娘们曾经写下过什么?


必须说明的是,此次参加联文的写手姑娘只是楼诚众多作者当中的一小部分;而即使这一小部分的作者,我们列出的也不是她们所有的作品。不过有句话叫做管中窥豹,大家如果假期有时间一篇一篇看过来的话...

【楼诚】【楼诚衍生】《团圆饭》——2019年楼诚新春联文文宣

嘻嘻,敬请期待我们的联文~~~

mimi剑雨秋霜:

今天,公元2019年1月28日,农历腊月二十三。


此刻,在我们广袤的国土上,北方的糖瓜与饺子已经上桌,南方的朋友正在准备讲究的年糕——而在这所有令人兴奋的忙碌琐碎当中,大自然最早的生命萌动,已经悄然孕育于冰封的土地之下。


有时候,特别感念祖先们智慧的奇妙,简简单单“过年”两个字,蕴含多少希望、期待,以及无数美好的憧憬。


这其中,最最核心的温暖是:团圆。



临近春节,我们的微信群里开始策划一个以团圆为主题的联文,几经讨论,大家决定写一写《团圆饭》。


也许,是因为《...

【荣方/胡宋】假如李主任有前世记忆(脑洞)

脑洞有毒系列…

==========

假如索杰的转世是李主任…小方的转世是小辉辉…而且李主任带着前世的记忆…会是什么样?

李主任看着站在楼底下的小辉辉欲哭无泪,内心弹幕式吐槽:祖宗哎你可别背了…让大少爷知道了不得抽死我…😂

千里之外的胡八一打了个喷嚏:谁在背后念叨老子?😂

看着小辉辉一步步成长,李主任总是不自觉露出姨母笑:看看小方如今的样子,大少爷知道了一定特自豪😂

彼时已经和小辉辉在一起了的胡八一颇为自豪:老子培养的!😂

索杰看着胡八一的那副样子,内心崩溃:大爷的这人是谁这人肯定不是少爷我一定是在做梦…😱

==========

已被自己毒死😂

【洪季】我好像喜欢上我竹马了怎么办(论坛体)

给咪太 @mimi剑雨秋霜 的生贺,之前被屏蔽了,今天换种文体和老福特继续搏斗。

——————————

1楼-【楼主】这个球不能红烧

如题,我和我竹马从小在一个大院里长大的,最近我觉得我好像喜欢上他了,怎么办?


2楼

坐在沙发上吃瓜看戏。


3楼

哦豁?竹马竹马梗?目测这个瓜会很大。


4楼

楼主说得也太笼统了,能说点细节么?


5楼-【楼主】这个球不能红烧

急啥,打字呢。

本来呢我对他没啥多余想法,从小在一个院子里长起来的。他总是冷着一张脸,但其实面冷心热。虽然总是把我怼得无话可说,但是我知...

2018筒子们对我的印象

说实在的底气不足呀…今年因为要毕业的缘故产出不太多…

真的没人来夸夸我吗…不夸我骂我也成哈哈哈哈😂

凌赵相性100问——番外(7)




说好的今天更新就更新!


李市长,加油吧,任重而道远啊……

今天我更新!

这个月我一直在等学校录取的消息没心思更新,现在一切尘埃落定,终于有心思更新啦~

再看看上一次更新的时间,我才发现……我居然在不知不觉中变成了月更选手,该反省……

凌赵相性100问——番外(6)


李市长终于解锁了两位大终极大boss的身份,可喜可贺!

第一波修罗场来袭,对于黑过手机提前获取过信息的我诚top来说,当然尽量要问不和那些话题相关的topic了,嘿嘿嘿😁

© 梓兰菱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