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兰菱落

热爱楼诚的女汉子~衍生CP杂食动物~

【洪季】我好像喜欢上我竹马了怎么办(论坛体)

给咪太 @mimi剑雨秋霜 的生贺,之前被屏蔽了,今天换种文体和老福特继续搏斗。

——————————

1楼-【楼主】这个球不能红烧

如题,我和我竹马从小在一个大院里长大的,最近我觉得我好像喜欢上他了,怎么办?

 

2楼

坐在沙发上吃瓜看戏。

 

3楼

哦豁?竹马竹马梗?目测这个瓜会很大。

 

4楼

楼主说得也太笼统了,能说点细节么?

 

5楼-【楼主】这个球不能红烧

急啥,打字呢。

本来呢我对他没啥多余想法,从小在一个院子里长起来的。他总是冷着一张脸,但其实面冷心热。虽然总是把我怼得无话可说,但是我知道他关心我,也就不当回事了。从小学习就不错,有他在我永远是年级第二。大学我俩也是同学,他连续四年也都是第一,我永远是第二。工作之后我俩去了不同的部门,但是依旧在一个楼里工作。

等一下,我去接个电话,一会儿回来继续。

 

6楼-落叶飘零

红烧球,最近部门里事情很少吗?你竟然有时间上论坛?

 

7楼

惊现知情人!

 

8楼

感觉落叶知道很多内情,求深扒!

 

9楼-落叶飘零

哼,那对狗男男之前天天在我面前秀恩爱,虽然他俩根本没有意识到他俩在秀,两个部门的人眼睛都快瞎了,要不是看在他俩背景异常强大的面子上,早跟上级领导反映了:)

不过我说真的,胖球他竹马真的帅到炸裂,有的时候我都奇怪他为啥不去艺考,这个纯天然没整过的帅脸绝对能拔得头筹,胖球会弯我们都不意外。

 

10楼

听落叶君一说我好好奇竹马长什么样子,帅到炸裂是个啥概念?

 

11楼-落叶飘零

这么说吧,这位竹马的容貌长得很像王凯,相似度高达百分之九十,就是比王凯黑了一点。

 

12楼

哪里有凯凯王哪里就有我!求放图!无图无真相!

 

13楼-落叶飘零

Emmmm,要图是吧?行吧,我放一张。



14楼

卧槽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5楼

神他妈像啊!

 

16楼

诶嘛不行了我得找张纸擦擦我这呼之欲出的鼻血……

 

17楼-落叶飘零

我们的工作性质很特殊,所以@管理-青瓷 请把13楼删除。

 

18楼-管理-青瓷

13楼已删除

 

19楼

工作性质特殊不能放照片?目测球君和落叶以及竹马是JC系统内的人。

 

20楼-落叶飘零

楼上你知道得太多了。

 

21楼

刚来的我看评论感觉我仿佛错过了一个世纪……能和凯凯王撞脸让人说神像的,那得帅成什么样啊摔!

 

22楼-【楼主】这个球不能红烧

回复20楼落叶飘零:事情不少,但我实在是憋不住了,就只能来这里了。

 

23楼-【楼主】这个球不能红烧

咱言归正传哈。

我俩在一个楼里工作,这个楼也没多大,但是我俩工作太忙,老是碰不到一起。偶尔有机会有机会一起合作一下,结果工作时间他都顶着一张冰块脸,怼人怼到飞起,我曾亲眼看到他把他一个女徒弟给怼哭了。

啧啧,一段时间没在一起合作,可把你能坏了,噫。

 

24楼

听起来楼主的竹马似乎很可怕的样子。

 

25楼-落叶飘零

提到这个,胖球他竹马怼起人来局长都害怕。但是没办法,人家说得也没错。

 

26楼

社会社会,连局长都敢怼,他到现在还没被开除,看起来背景真的很强大。

 

27楼-落叶飘零

作为一个大区破案率最高的被称为战神的JC来说,确实很社会。

 

28楼

我靠大区破案率最高的战神!牛掰牛掰!

 

29楼-【楼主】这个球不能红烧

嗯,他很厉害,我们的全系第一就是厉害。

 

30楼

噫,楼主,收收你满溢的自豪感吧,隔着屏幕都能闻到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31楼-落叶飘零

没恋爱,目前是双向暗恋阶段。

 

32楼

2333333这么惨的吗?

 

33楼-【楼主】这个球不能红烧

啥?双向暗恋?他也喜欢我啊?!

 

34楼-落叶飘零

我说这是女人的直觉你信吗?

 

35楼

女人的直觉23333333

 

36楼-【楼主】这个球不能红烧

回复楼:不信,依据呢?

 

37楼-落叶飘零

呵,有些东西不能掩盖,你竹马的眼睛会说话的,你平日里仔细观察就知道了。

 

38楼

感觉到了落叶妹纸对楼主深深的鄙视。

 

39楼

楼主先别管这个了,你还没扒完呢。

 

40楼-【楼主】这个球不能红烧

行吧我继续。

有一次涉及到了连环案子,波及面很广,我和他一起办案,两边都出了不少精英,我和他都是各自队伍的队长,自然是要冲在最前面的。

那段时间他经历了很多事,他一个朋友的家里出事了,他那个朋友也被人给杀了,他的搭档也在一次任务里受了伤,那段时间他整个人都丧了,直到那个案子的脉络浮出水面他才重新有了动力。

看他那段时间浑身冒黑气的样子,我很理解他的心情,也就经常带着他去撸串去兜风。有一次我俩站在江边吹风看夜景,他抽着烟很久都没说话,忽然幽幽地冒出来一句:这世上,哪儿来的那么多花好月圆岁月静好。

看着他略显迷离的眼神,老子心疼了。个傻子,什么事都自己一个人死扛,以前是这样,现在还是这样。你把心里的话说出来能死么?你跟别人不能说,你跟老子有啥不能说的?语焉不详的一句话就想糊弄老子,没门!

 

41楼

感觉后面有一个大瓜要出来了。

 

42楼

这世上,哪儿来的那么多花好月圆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向人民JC致敬!

 

43楼

确实是世事无常,我有个同学前几天叫他儿子砍死了,好像是因为儿子管他要生活费他没给,上个月我俩还在一起喝酒来着。小区里一地血呢,这事儿还上新闻了。

 

44楼

楼上说的事我有印象,原来那名受害者是你的同学啊,节哀。

 

45楼

世事无常……唉……我听说咱们国家每年牺牲的JDJ有好几百人,基本上平均每天都会有人牺牲在岗位上。向JC们致敬。

 

46楼

楼主呢?别光顾着生气,出来切瓜!

 

47楼-落叶飘零

唉,我们这群按头小分队的人在一边看着他俩都很着急,奈何这俩人就是好事多磨。

 

48楼

哈哈哈哈哈落叶妹纸原来是友军!

 

49楼-我就黑了你管我呢

:)

 

50楼-落叶飘零

……

 

51楼-【楼主】这个球不能红烧

……

 

52楼

楼上这是怎么了?

 

53楼

忽然有种不妙的预感……该不会黑君是竹马吧?

 

54楼-落叶飘零

我闪了,胖球你保重吧。

 

55楼-【楼主】这个球不能红烧

诶?诶!你不能就这么走了啊!

 

56楼-我就黑了你管我呢

我要解释。

 

57楼-【楼主】这个球不能红烧

那个,三儿啊,咱有话好说……

 

58楼-我就黑了你管我呢

给老子从实招来,否则后果自负。

 

59楼

五分钟过去了……楼主呢?

 

60楼-米饭真香

你们楼主码字呢。

 

61楼

楼上也是知情人?

 

62楼-米饭真香

嗯,我是被落叶拉过来顶缸的【手黄再】

 

63楼-【楼主】这个球不能红烧

老子心疼了之后……其实也没啥表示,就是郁闷,这人也不怕郁结于心把自己给憋坏了。

然后这个案子还得继续进行,然后我俩得一起出国执行任务去。这人一出任务就不要命,这次的任务危险系数高,所以我多准备了些药,就和三儿一起走了。

本来一切都很顺利的,结果在开往LW的火车上,我们要抓的那个人的手下伤了三儿,老子听到那声枪响后跑到现场附近当时就气蒙了,直接一枪把罪魁祸首干掉,又把一个要搞偷袭的给扔下火车了之后把他捞起来往回跑。

当然了,这些他不知道,他昏了。

 

64楼-我就黑了你管我呢

然后呢?

 

65楼-【楼主】这个球不能红烧

然后我架着你往回跑的时候也中了一枪,好在是打在腿上,虽然影响了点跑步速度但没什么大碍。你当时腹部出血很多,我把你塞给你队友让他们给你想办法减少出血,然后给Z厅打了个电话请求支援后,我在车厢里带着我的人跟那些人干起来了。

那个将军的人我也只能说渗透力很强大,乘客里也有他的人,他们把你给挟持走了,我眼睁睁看着你被他们带下火车拖跑了。

 

66楼

嘤嘤嘤我以后再也不说JC这个职业很好干了,向人民JC致敬!

 

67楼

楼主,那后续怎么发展的啊?

 

68楼-米饭真香

你们楼主抹眼睛码字呢,莫急。

 

69楼-我就黑了你管我呢

你已经尽力了,别难过,我还活着也多亏了你。

 

70楼-【楼主】这个球不能红烧

可是你以后再也不能上一线了啊……

 

71楼-米饭真香

副局我求你别说了,我们处快不行了……

 

72楼

再也不能上一线了么……嘤嘤嘤……

 

73楼

好可惜啊……

 

74楼

+1,好可惜啊……不过生活也能安稳些吧?

 

75楼-【楼主】这个球不能红烧

下了火车就是丛林,很容易迷路。我们找了半天,加上我叫来支援的直升机一起搜索了半天才找到人。看着他闭着眼睛躺在地上,腹部的那一大片血刺得老子的世界只剩下血红色了。

我抬手一枪把那老大放倒,当然了没死,还得留着审讯呢。我把他抱起来跑上了直升机赶紧回国内抢救去了。

就像刚才我说的,他的腹部失血太多,再晚送来一会儿大罗神仙都救不回来他。自此,他再也不能上一线了。局里虽然给他升了职,但老子还是心疼。

然后……我发现我喜欢上三儿了……

 

76楼

楼主你那是喜欢吗?你那分明是爱情!

 

77楼

楼主都难过成这样了,副局你没啥表示吗?

 

78楼-米饭真香

卧槽!

 

79楼-落叶飘零

卧槽!

 

80楼

米饭妹纸和落叶妹纸你们怎么了?

 

81楼-米饭真香

季副局把我们处拉走了!

 

82楼

我靠!这是要摊牌了?求直播!

 

83楼-米饭真香

我冒死一试吧!

 

84楼

敲碗等!

 

85楼

激动得满地打滚!

 

86楼

楼上们那么激动做什么,又没说这俩人成了。

 

87楼

把楼上拖出去!

 

88楼

把楼上上拖出去!

 

89楼-米饭真香

我们处说:“三儿……”那表情怂的哟……

季副局表情冷漠,但是眼神很戏谑:“你不是挺能说的吗?这会儿怎么不说了?”

我们处鼓足了勇气说道:“三儿,我爱你。”

季副局上前一步……把人抱住了!

“从小叫你傻子,你还真傻了?”

我们处懵了:“啥意思?”

季副局一脸嫌弃:“你脑子呢?我要是对你没感情,我还为你破了那么多次例?从小到大,你数数你的特殊待遇有多少了?”

我们处还真的一脸认真地开始沉思,也不知道是想到了啥,脸特别红。

季副局一脸看好戏的样子抱着胳膊看着他,然后……被我们处壁咚了!

剩下的事情我不敢看了!老大们你们好好谈恋爱,我走了!

 

90楼

嗷嗷嗷嗷嗷嗷成了!

 

91楼

好棒啊我好激动啊嗷嗷嗷嗷嗷嗷啊!

 

92楼

米饭妹纸干得漂亮!辛苦了!

 

94楼-【楼主】这个球不能红烧

回复89楼米饭真香:你这个月奖金没了。

 

95楼-米饭真香

别啊领导,大家伙都盼着你们能在一起呢!我这是为人民服务!

 

96楼

求楼主放过米饭妹纸!

 

97楼

求楼主放过米饭妹纸!

 

98楼

求楼主放过米饭妹纸!

 

99楼

求楼主放过米饭妹纸!

 

100楼-【楼主】这个球不能红烧

那就扣一半吧。

 

101楼-米饭真香

谢……谢谢领导……

 

102楼

23333333,米饭妹纸别伤心,好歹还有一半。

 

103楼

光见楼主你冒泡了,副局呢?

 

104楼

同问

 

105楼-【楼主】这个球不能红烧

他回楼上去了,看速度应该差不多到办公室后坐下打开网页了。

 

106楼-我就黑了你管我呢

嗯。

 

107楼

哈哈哈好高冷的一个“嗯”

 

108楼

所以这就算是成了?

 

109楼-【楼主】这个球不能红烧

嗯。

 

110楼-我就黑了你管我呢

有些话我就在这里说说吧。

老洪,在那颗子弹打入我身体的时候我就知道,以后再想回一线是不可能了。我躺在地上感受着血液的流失时我觉得很可惜,有些话还没来得及告诉你,有太多让我觉得遗憾的事这辈子恐怕没有机会再去弥补了。你出现了,你救了我,小的时候我曾救过你,长大后你救了我,我们地命运早已在一开始就已经纠缠在一起无法分开。

我现在这样其实也很好,虽然不能在一线,但是还能看着以前的队员们冲锋陷阵,我不是经常回队里看看么?我不在一线,可你依然在。我们不属于一个系统,你的工作我无法越权帮忙,只能眼睁睁看着你在刀尖上行走。你要答应我,一定要好好的。

老洪,我爱你。

@管理-青瓷 就让这个帖子停在这里吧。

大家要记住,有困难,找警察。

 

—管理员已封帖,只有回复过的人才能查看内容—

 

全文完


不知道大家看出来了没:米饭真香(米小苒),落叶飘零(叶晗)

评论(15)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兰菱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