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兰菱落

热爱楼诚的女汉子~衍生CP杂食动物~

【楼诚】楼诚衍生CP大汇总(最新)

东哥角色:51个(不算话剧);凯凯角色:28个

楼诚坚决不拆!!!有一些拆CP的比如荣诚之类的一律不放~~~

预警:有少量诚楼CP出没请注意,还有一些奇葩配对我有些闹不明白是怎么出来的,但是还是放上来了。诚楼CP只放CP名不放文章名和链接,毕竟楼诚为主。

有些比较冷的CP(能找到的文章数目小于等于5的CP)我把文的标题做了超链接,至于那些大热的……你们懂的……凌李凌赵庄赵谭赵谭李荣方荣霖杜方杜霖黄曲等等什么的我就不放链接了,不然我怕是要累死了orz

有些文的标题带了斜杠是因为老福特总说有敏感词,我也不知道哪个是敏感词……所以就只能试探性的打了个符号,各位作者莫怪……

因为有敏感词,我一个角色一个角色来


有配对的有:

张红兵:

张红兵X齐勇: 《爱人同志》 by五可木 

周凯X张红兵(诚楼)


徐安:

徐安X许一霖:《道士,道士》 by titylife

徐安X陈家明:《非典型关系》 by炸毛

陈家明X徐安(诚楼)

徐安X戴刀: 《风筝》《梨花落》 by熙熹 

戴刀X徐安(诚楼)

徐安X史路威: 《许我向你看》 by锦无绣 

徐安X黄克功:《罪无可恕》 by于照

徐安X萧景琰:《少年心事当拿云》《白龙鱼服》 by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月揽荒城》《【all靖】龙战于野》《明知故犯》 by黑色御座

李熏然X徐安(诚楼)

徐安X乾隆: 《都是你的~》、 《盖上章就是我的了~》 by Flying


段鹏

段鹏X公孙泽: 《非一般的宠物》、 《大婚》 by蘇卿澤 

段鹏X季白:《【all季】悬冰》by白茶与鹿


刘彻:

刘彻X萧景琰: 《棠棣非千古》 by旧客疏; 《脑洞》 by蔷薇的花园; 《龙朔操》 by吃喝嫖赌飘; 《青山不老》 by北歌南唱; 《凤作凰》 by炸毛 

刘彻X赵启平:《我的妖///精男妃》 by烟花笑

刘彻X石太璞

刘彻X季白: 《【all季】悬冰》 by白茶与鹿 

刘彻X曹操(脑洞)


胡汉新:

胡汉新X陈家明: 《恋爱症/候/群》 by秦勒斯威夫特棒; 《欲水半甜》 by夏天怕热六月怕散(作者标注有肉,不喜勿点) 

胡汉新X王瑞:《记恋小言》 by一个少女李阿妖;《春日草地的午后》 by双飞彩翼

李熏然X胡汉新(诚楼)

胡汉新X唐川:《好巧,我也喜欢你》 by凌泫_找我先喊王太太


何鸣:

何鸣X许一霖

何鸣X陈家明: 《春风》 by GenieJinny(ABO不喜者勿入) 

何鸣X曲和:《二十四个比利》 by清隳;《和鸣》by玻璃晴朗橘子辉煌

何鸣X范川: 《【盒饭】正规厨师和非正规戏曲演员(上)》、 《【盒饭】卤肉面和菜饺子》 by于照


戈长虎:

戈长虎X陈家明:只是一张图 by秦勒斯威夫特棒

戈长虎X范川:《伽蓝录》 by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龟田一郎:

龟田一郎X许一霖:《Scents》 by夏夏夏洛

龟田一郎X齐勇:《冬雪与青松》by柳伯

龟田一郎X戴刀:《两/受/相/遇/必/出/一/攻》《一封情书》《吃醋》by一块火车皮

方孟韦X龟田一郎(诚楼)

龟田一郎X刘承志: 《无终》 by黏黏黏黏 

龟田一郎X陈亦度:《一度电》系列 by洽洽

陈亦度X龟田一郎(诚楼)

范川X龟田一郎(诚楼)

龟田一郎X范川:找不着文了……我记得我看到过这个配对儿……


杨博:

杨博X吴大维:《一起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两张图)》图1图2 by清池钏


李天北:

靳以X李天北(诚楼)


岳振声:

岳振声X刘承志:《三笑》 by然家的8岁;《匆匆那年》《海右往事》by苏七染青瓷


沈剑秋:

沈剑秋X公孙泽

沈剑秋X方孟韦

沈剑秋X刘承志

范川X沈剑秋(诚楼)

 

荣石:

荣石X许一霖

荣石X戴刀:《业火浮沉》 by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荣石X公孙泽:《短暂的回忆》by蘇卿澤

荣石X方孟韦

荣石X季白:《剪爱》by可念不可说;《共渡》 by朴三;《草木枯荣季(上)》 by春夏秋冬黄少天

荣石X范川:《风雪夜归人》 by绵绵喵;《全是误会!》 by坂田氏推土机;《相逢》 by懒死算完

荣石X周凯:《大概是CP邪////教吧》 by景臻


黄志雄:(老说这段有敏感词,也不知道点在哪,只能暂时删了链接)

黄志雄X许一霖

黄志雄X陈家明

齐勇X黄志雄(诚楼)

黄志雄X郝晨

黄志雄X方孟韦

黄志雄X黄克功

黄志雄X曲和

黄志雄X萧景琰

黄志雄X李熏然

黄志雄X赵启平

黄志雄X陈亦度


李川奇:

李川奇X郝晨

李川奇X曲和(脑洞,太太未写)

曲和X李川奇(诚楼)

李川奇X李熏然

李川奇X季白: 《【凌赵】take me to your heart(十九)》 by林歆羽雪; 《非正常恋爱》 by高·被屏蔽的·丽; 《白奇白》、 《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 by洽洽(诚楼诚注意,如果不接受逆CP,勿点) 

季白X李川奇(诚楼)

李川奇X陈亦度:《大梁皇帝的幸福现代生活(十一)》by mini剑雨秋霜

陈亦度X李川奇(诚楼)

李川奇X唐川

 

刘华盛:

刘华盛X陈家明:《凤凰男撞上孔雀男》by孤墨题心(团子)

 

凌远:

凌远X齐勇:以前见到过的,找不到文了嘤嘤嘤……

凌远X许一霖:《凌院长,你的桃花掉了》《先生,借壶酒吧》 by她在枝头笑

凌远X郝晨:《晨钟暮鼓》 by一片薄荷;《远辰》 by Jarvis在1874(有不可描述的描写,不喜勿点);《好辰》 by大寒

凌远X曲和

凌远X李熏然

凌远X赵启平

凌远X季白:《黎明前一秒》《错位》 by季潇白;《【多CP】红玫瑰》 by谜之热爱冷CP

凌远X陈亦度

另:【推荐】冷CP也是真爱——楼诚衍生CP(凌曲、凌郝、凌瑞)视频推荐 by周子珺


牧良逢:

牧良逢X黄元尚:《【全国I卷】归家》by一只废宝呀

牧良逢X许一霖:《迢遥歌万里(远///征///军AU)》 by何惜一行书

牧良逢X齐勇:《PWP(一发完)》by胡闹和胡来

牧良逢X公孙泽:《一个求抱走的脑洞》 by潇湘绝歌(所以谁想写就抱走吧);《牧泽、牧川杀/////手AU》暗夜踽凉  by苏七染青瓷;N张图by哥/哥/饶/命(你们翻主页找吧,链接太多)

牧良逢X方孟韦:《一回生二回熟》by脑洞漏了我好方

牧良逢X黄克功:《恰逢良人》by南柯一梦

牧良逢X石太璞:《吃货与煮夫的日常之蒸芹菜》by关公面前舞大刀

牧良逢X陈亦度:曾经有的CP,找不到文了嘤嘤嘤……

牧良逢X范川:《愿终得良逢》《范老板来暖///床吗》 by维庸;《斜阳影里》 by苏七染青瓷


王开复:

王开复X靳以

王开复X黄克功:《怀旧》by九自南居士

王开复X刘承志:《早高峰》by倾海(注意:那啥那啥啥,不想看的可以不看)

范川X王开复(诚楼脑洞)


周永嘉:

周永嘉X许一霖:《惊梦》by月珑玲

周永嘉X陈家明:《睡着的猫和他》by木卜

周永嘉X公孙泽:《你知道猫薄荷会上///瘾吗?》《七///宗///罪——嫉妒》by双飞彩翼;《凤凰花开的路口》《扣住你梅菜扣住你手》by雨生百谷

周永嘉X方孟韦:《今朝醉·第十四章(end)》 by谜之热爱冷CP

周永嘉X唐川:《周永嘉和唐川人物分析及CP配对兼容性》by砚伯珣


杜见锋:

杜见锋X许一霖

杜见锋X王瑞:《大江流》by叫安非他命的怎么这么多

杜见锋X齐勇:《北大荒爱情故事》《新邻居(现代AU)》《豆浆油条(现代AU)》by一朵左摇右摆的狗尾巴草

杜见锋X方孟韦

杜见锋X赵启平:《饥饿荒原》by問山也默默;《一个邪///教》by柳伯;《胭脂马》by村长你裤/衩/掉/了(注意有那什么的描写,不喜勿点);《门在那里》by JackyChen林;《【all平】唐///僧////肉》by等待雨过天晴

杜见锋X季白:《独白》by吾家有狮初成王

杜见锋X陈亦度(脑洞)——友情提示:杜陈这个CP全职高手已经有了,如果有亲故要写的话记得换一个简称

杜见锋X范川:《军///阀》by利维坦;《笑问客从何处来》 by八十一;《小六》by白夜

 

蔺晨:

蔺晨X萧景琰

蔺晨X石太璞

蔺晨X齐勇:《离离原上草》 by萤火不温风

 

谭宗明:

谭宗明X许一霖:《跨越时代我宠你》by楠楠自语Inn

谭宗明X陈家明

谭宗明X齐勇:《总裁,这是你掉的麻袋》 by一条狗

谭宗明X郝晨

谭宗明X方孟韦(脑洞)

谭宗明X曲和

谭宗明X李熏然

谭宗明X赵启平

谭宗明X季白

谭宗明X陈亦度

谭宗明X周凯:《在///劫///难///逃》by是谁并不重要


秦玄策:

秦玄策X许一霖:《好好做///鬼,好好做人》by于照;《明影帝和明影帝的宇宙大冒险》by miyukiyao(从第二十三章开始出现此CP的tag)

秦玄策X齐勇:《十年如当日》by九天三千里

秦玄策X戴刀:《俗人事》《北风吹·扎红头绳》by八段;《一个现代AU的脑洞》by佛唐(有谁想认领这个脑洞,嘿嘿);《【策刀/现代AU】最酽红》 by苏七染青瓷

秦玄策X公孙泽:《没头脑和不高兴》by三三_抖森家大太太东哥家小丫鬟;《风筝误》《再见》《他乡他人故事》《洗///白///白,等我》by东晋小狐狸

秦玄策X季白:《血///沁》by MW

秦玄策X范川


胡八一:

胡八一X齐勇

胡八一X方孟韦:《同心爱者不能分手》by快码字去吧看你闲的;《五陵年少》78910 by江漪

胡八一X萧景琰

胡八一X李熏然

胡八一X石太璞

胡八一X赵启平:《垩土时代》by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唯恐天下不乱的王胖子》by HOUHOU0837;《嘲讽》by姽婳;《测试胡八一X赵启平的兼容性》by托马斯·禁止无授权转载·阳

胡八一X季白

胡八一X陈亦度

胡八一X范川

胡八一X唐川

胡八一X曹操:《倒///斗///倒出祖师爷》by双茶;《小段子—两个时刻》 by璐星星·各种釉彩

胡八一X宋运辉

 

庄恕:

庄恕X陈家明:《试色》by东晋小狐狸

庄恕X郝晨:《无关痛痒》by九自南居士

庄恕X曲和:《谁的家属》by浔茶w;《晚安》by阿墨;《时光正好》by潇湘绝歌;《大提琴的救赎》by梓兰菱落(暗戳戳地安利我的冷CP)

庄恕X李熏然:《一个普通的爱情故事》by Cashmire;《take me to your heart(二十一)》 by林歆羽雪;《我的第二次初恋》by照照的小剧场;《虎口》by昔锦路56号(只是脑洞)

庄恕X赵启平

庄恕X季白

庄恕X陈亦度

庄恕X唐川


贺涵:

贺涵X郝晨

贺涵X曲和

贺涵X李熏然

贺涵X赵启平

贺涵X季白

贺涵X陈亦度

贺涵X范川:《【多CP】小资情调与爷们儿情怀》by砚伯珣;《空///巢///老///人///的发泄》by Silvia安歌;《【多CP】油桐西路21号》by陌生人

贺涵X唐川

贺涵X周凯


许光明:

许光明X陈家明:《明明白白我的心》by水無香

许光明X郝晨

许光明X靳以:《许靳的求婚戏》by涅斐勒

季白X许光明(诚楼)

许光明X陈亦度:《恋人心》by黑色御座;《十一年》by默无生;《【多CP】职业病》《陈小度,你好!》by然家的8岁;《新邻居》by桃李有言

许光明X唐川

周凯X许光明(诚楼)

 

洪少秋:

洪少秋X公孙泽:《写在丙申七夕前》《0822百日纪念》by蘇卿澤;《Neverland》by鸟毛狸小分队

洪少秋X郝晨:《Basic Instinct》by太寒;《睡着的猫和他》by木卜(注意这是个BE)

洪少秋X方孟韦

曲和X洪少秋(诚楼)

洪少秋X李熏然

洪少秋X赵启平

洪少秋X季白

洪少秋X唐川

洪少秋X周凯


程皓:(我估计问题出在程皓的这部分了,所以链接我先不发,回头看看能不能在评论里补吧)

程皓X陈家明

程皓X齐勇

程皓X郝晨

程皓X方孟韦

程皓X曲和

程皓X李熏然:程李这个tag我建议大家别用了,有好几个CP都叫这个,程然也尽量别用,貌似有个角色叫这个,程熏这个tag没人用,可以用这个

程皓X赵启平

程皓X季白

程皓X陈亦度

程皓X唐川

程皓X周凯

 

其中:

东哥未配对角色:20个。包括:高显阳、梁不疑、鲍牧、韦少坤、咖啡、安田、丛文辉、连///长、董警官、吴勇男、马少飞、丁小川、杨队长、李子健、刘一魁、刘凯强、周恩来、苏晓鸣、徐世平、重光葵

凯凯未配对角色:张江平

你们有没有什么其他配对呢?可以开开脑洞哟,关爱冷CP~

评论(60)
热度(2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兰菱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