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兰菱落

热爱楼诚的女汉子~衍生CP杂食动物~

大家一起加油!

昨天的声明我可能没说的太明白,可能有哪里理解有误的地方,不过,不管怎么样,我还是觉得,楼诚不可亵渎,我们先从提高自身素质净化圈子开始吧。

跟那些所谓的纯粉实际上有可能不知道是哪里跑出来的水军撕其实已经没有意义了,还浪费咱们每天的宝贵时间,有那时间还不如去多刷刷伪装者坚定初心或是坚持更文。跟人对撕自己还不开心,你们说是不是这个道理?

提高自身素质,多练练文笔,在互联网时代,真真假假都需要自己去分辨。对于造谣,我个人觉得我们的态度还是要再强硬一点,该举报的举报,控制事态发展也很重要,避免像这个周末这样大规模的对撕再次发生。圈子里走了好几位包括清和在内的大神作者,都是因为对撕或是被圈子里的冷漠态度离开的,人才流失,也是谁都不想看到的,你们说是不是?

我还是那句话,我不退圈,坚决不退,我对楼诚的爱永远都不会变。若不信,大可以截图保存,我今天flag就立在这儿了。

评论(11)
热度(17)
© 梓兰菱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