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兰菱落

热爱楼诚的女汉子~衍生CP杂食动物~

【凌李/谭赵/庄季】最佳听众(第1章——撩人的妖精)

只有季白赵启平和李熏然的一章,另外三位在哪里?呵呵呵……我就不告诉你……

三兄弟,尤其是季白和赵启平的互怼日常~

==========

  季白看了看表,赵启平已经迟到了一个小时。

  李熏然看他那一副不耐烦的样子劝道:“三哥别着急,现在这个时间哪里都堵车。”

  话音刚落,赵启平犹如风一般冲进了餐厅,左右看了看,向他们这个方向冲来:“我错了我错了,堵车堵死我了。”

  季白挑眉,把菜单拿给他:“这家餐厅我和熏然不熟,一人只点了一个菜,你想吃什么,点吧。”

  “难得三哥请客肯定要点一些贵的,放心,包你们满意。”赵启平对季白龇牙一笑,看了看菜单,把服务员叫来,干脆利落地点了三个菜,顺带送了个电眼,搞得人家小姑娘脸红红,低着头快步离开了。

  这个世界,是看脸的。

  季白和李熏然对于赵启平这只公孔雀到处开屏的行为已经见怪不怪,几个人三言两语聊起了近况。

  赵启平一想到最近那些破事儿就烦,生无可恋地趴在桌子上:“最近我看你们两个是真闲,都有时间出来吃饭。”

  “社会安定,国泰民安,有什么不好。”季白耸肩,“倒是你,你那个论文准备得怎么样了?”

  “快别提那个了。”赵启平抱着头趴在桌子上,“这几天啃书啃得要死了,我不擅长写那个,每次都得抱我师兄的大腿,快被他嫌弃死了。”

 

  上菜了,李熏然夹了一筷子白菜放到自己盘子里,想起前几天和凌远的见面,对他不免有些好奇:“平平,你们医院的院长好年轻啊。”

  “你是说凌远?”赵启平正抖着手和菜盘子里的美味佳肴作斗争,听到这句话抬起眼皮看了李熏然一眼,继续奋斗,“他是我在美国时的师兄,我和他是一个导师,只不过我读硕士,他读博士。看起来也没比我大很多,但他学习成绩好到爆,导师们都可喜欢他,说他是小天才。别看他平时一副不苟言笑的样子,但人还是不错的。我们医院之前的老院长因为涉嫌贪腐问题被卫生局查水表了,于是他就变成了我们的院长。”

  李熏然看他那手抖得跟得了帕金森似的就知道这人今天肯定又做了好几台手术,帮他把菜夹起来送到他嘴边:“哦,你家院长就住我对面的住宅楼,和我家几乎正对面。”

  李熏然这句话不啻于一颗深水炸弹,炸得赵启平竖起了孔雀耳朵:“嗯?是嘛?倒是真巧。”

  李熏然笑笑,季白看了他一眼:“看你这个样子,倒是对人家凌院长有些兴趣。”

  “嗯?”李熏然一愣,急忙摆手,“怎么会,我和他才见过几面啊,最多就是看这个院长这么年轻,有些好奇嘛。”

  “唉,要是庄师兄在就好了,我们三个就聚齐了,可惜他留在美国了。”赵启平有些扼腕,“我这俩师兄就是一对铜墙铁壁,一个心胸外科一个肝胆外科,平时没少拿学术问题坑我,我和师哥在一个医院,庄师兄毕业之后留在美国,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见一面,唔……”

  季白给他嘴里塞了一筷子肉:“吃饭都堵不上你的嘴。”

  赵启平一口咬住季白的筷子,季白抽不出筷子,瞪着赵启平,那意思很明显:赵启平,你皮痒了。李熏然在一旁一边看热闹一边吃东西,等季白和赵启平较完劲,就发现吃的没剩多少了。

 

  把东西都吃了的结果就是被要求请客去酒吧,李熏然耸耸肩,OK,反正自己吃了这么多好东西,不亏。

  当三个长相相似帅到炸裂但是气质各不相同的帅哥踏进酒吧的那一刻,整个酒吧的妹子都要疯了,三个人刚一进酒吧就被妹子们团团围住。

  季白和李熏然立刻扳着一张不约脸冷冷地看着妹子们,一时间倒是吓退了不少人。尤其是季白,眼底的寒意几乎要把人冻死了,要不是这次陪着两个小兔崽子来,他才不来这种地方呢。

  李熏然看着周围热情的妹子们都有些不好意思拒绝,只好学季白也扳着脸,但是那些妹子都是什么人,从他们三个一踏进酒吧的那一刻看眼神就知道,这个小帅哥一定是最温柔的那个,虽然冷着个脸,但一定拉不下脸来拒绝,所以都不走。

  赵启平就不一样了,自从一进酒吧,这只公孔雀就开了屏,眼睛一眨一眨地开始对一众妹子放电,搞得颜控妹子们迫不及待地往他身边凑等着帅哥下场。看着李熏然那一脸纠结的表情,他顺便帮李熏然解决了那些妹子,得到李熏然感激的眼神一对,昂着下巴进了舞池。

  季白看着赵启平的老年迪斯科,摇头:“还真是精力充沛,做了一天手术还能这么疯。”

  李熏然耸耸肩:“压力大嘛。”

  季白看了他一眼:“咱们也压力大,怎么没见你一起去疯?”

  “我可没赵平平的本事,还是算了。”李熏然摇头。

 

  这时,就见一个妹子大踏步上前挽住了赵医生:“帅哥你好,我叫曲筱绡!我们能交个朋友吗?”

  在一旁冷眼旁观的季白和李熏然不约而同翻了个白眼,是男朋友吧?

  赵启平看着她说话时志在必得的眼神,不动声色抽回胳膊,微笑回应:“你好,赵启平。”

  “所以你这是答应了吗?”曲筱绡显然很激动,“那我就跟我们一起去玩游戏吧!”说着拉着赵启平就想走。

  赵启平无法抽回胳膊,只得对她笑笑眨了眨眼睛,曲筱绡的心里“哐当”一声,她觉得自己要沦陷了。赵启平看到目的达到便趁着她愣神的时候把胳膊抽回来,转身准备走。曲筱绡长这么大还没被帅哥这么拒绝过,有些气馁,这种男神级别的帅哥既然让自己碰见了,肥水就不能流入外人田,一把抓住他。

  “放手。”赵启平有些不耐,冷声说道。

  曲筱绡一看帅哥要生气了,只能撇了撇嘴放开他,接受一众妹子嘲笑的眼神,跺了跺脚转身离开。赵启平转身向舞池的另一个方向走去,和那边的妹子很快打成一片。有了这么一段插曲,赵启平也没玩多久就回到吧台那边去找季白和李熏然了。

  季白斜着眼看他:“公孔雀开屏开完了?”

  赵启平叹了口气:“老了,没以前那么能玩了。”话刚说完,别拍。

  季白收回手,挑眉:“在我面前说老?”

  赵启平朝他吐了吐舌头:“略略略!”

  季白翻了个白眼看向别处,懒得搭理他。

  李熏然看他俩的互怼日常,抿着嘴笑了:“累了吧?早点回家休息吧,明天还得上班呢。”

  赵启平揉了揉眉心,点点头,三人出了酒吧,各回各家。

 

  没过几天,季白李熏然和赵启平的微信群里突然传来赵启平的一声哀嚎:【嗷——】

  当时正值午饭时间,季白和李熏然正凑在一起吃饭,看到群里的消息提醒随手点开语音,被那一声嚎叫给吓得急忙把声音调小,四处看了看,幸好没有引起太多注意,便回了个问号过去,简洁明了。

  等二人了解事情原委之后,不约而同地笑了。

  原来是赵启平被那个几天前在酒吧里勾搭他的妹子缠上了,今天那妹子挂了他的号去检查,说是崴了脚,但赵启平一摸就知道没什么事,被那个妹子死缠烂打地要到了联系方式,在群里求救呢。

  “公孔雀也有今天。”季白笑笑,继续吃饭。

  “三哥,这事儿你有什么解决方式没?”

  “目前没有。”

  李熏然撇嘴,正义感爆棚:“总不能看着平平被这么纠缠,这是占用医疗资源的行为,不能姑息。”于是气鼓鼓地给赵启平发了微信:【她要微信你就加,拒绝她之后再拉黑,联系方式也拉黑,再来医院骚扰你就和我说,我替你解决。】

  赵启平吃着午饭看着李熏然的话感激涕零,好然然,哥哥们没白疼你……

评论(14)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兰菱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