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兰菱落

热爱楼诚的女汉子~衍生CP杂食动物~

【凌李】凌远访谈记(七夕特供)

注意,这个小编和我对象的那个小编不是同一个,假设两人在同时接受节目录制。

哈,就是要洒狗粮!

 @笑狸 么么么~

==========

小编:欢迎收看七夕访谈!今天我们很荣幸请来了本市第一医院的凌院长,来跟我们讲讲他和他爱人的故事。

凌远:【我就笑笑不说话】

小编:那个……咱们就开始吧。

(小编os:上来就冷场了可还行……总感觉饭碗要砸……)

 

小编:凌院长,今年的七夕您送了您爱人什么七夕礼物?

凌远:暂时还没有想法。

小编:那您心中,对于今年的七夕有没有一个大致的设想?

凌远:也没有,我们都忙,没什么时间过七夕,今年正好赶上我下班早,他也不值班,所以还在考虑怎么过。

小编:为什么会没有呢?请问您的爱人是什么工作?

凌远:我家小孩天天忙着为人民服务,忙起来十天半个月不回一次家,所以我并不确定他今年是否能陪着我过七夕。

小编:听起来像是警务工作者。

凌远:没错,他的具体名字我不方便透露,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小编:那如果要让您用两个词来形容您的爱人,您会用什么词呢?

凌远:温暖、软萌。

小编:那您有没有收到过您爱人送的别出心裁的礼物?

凌远:小孩不太会做饭,我的胃不好,每次在我胃疼的时候他都会下厨给我做饭。我俩都不是什么特别浪漫的人,只要他下厨,我就会很开心。

(小编os:含泪吞下第一把狗粮)

小编:那您和您的爱人在一起多少年了?

凌远:六年五个月零十六天。

(嘴角抽了抽)小编:您当时是怎么跟您的爱人求的婚呢?

凌远:我们俩平时都忙,趁着有一天我轮休,他也没什么案子,便干脆把证领了。

(小编os:……凌院长您这样容易把天聊死的您知道么?)

小编:那个……你们两个是谁先展开追求的?

凌远:当然是我。

小编:能否给我们透露一些细节呢?

凌远:我算是对他一见钟情吧,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受伤了,毕竟医生警察一家亲,所以就要了他的手机号。在闲谈的时候知道他经常不好好吃饭,便在我有时间的时候会送吃的去警局,他有的时候也会回请。后来我觉得总吃路边摊和餐馆不太卫生,便干脆邀请他来到我家我下厨给他做饭吃,然后一来二去的就……嗯……

(小编os:含泪吞下第二把狗粮)

小编:那最令您印象深刻的七夕都发生了什么呢?

凌远:我们俩很少有时间过七夕,印象最深的是在我俩结婚纪念日的时候,我本来打算浪漫一把给他个惊喜,所以趁着他还没起床,在房间里吹气球来着。结果吹到一半他手机响了,他起床后看着我的表情我觉得挺微妙的。不过他也没说什么开了卧室门跑了,我跟出去才发现我订的花到了,小孩手里捧着花脸红得要滴血。

(小编os:含泪吞下第三把狗粮,这节目没法做了……)

小编:在一起这么多年了还能这么恩爱,有没有什么维系爱情的小秘方呢?

凌远:我俩有个习惯,只要我俩在家,每天早上都会交换早安吻,说句我爱你,无论什么情况都会坚持。当然了,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你们还是不要知道的好。

(小编os:含泪吞下第四把狗粮)

小编:像你们二位这样的职业,平时都这么忙,想来相聚的时间也很少,请问你们平时都会做什么呢?

凌远:在家的话,一般情况下我会在书房看材料,他在一旁打游戏陪着我。家里都是我来下厨,他就在一边陪着我,给我递递食材什么的。如果是去外面,一般是看电影。

(小编os:含泪吞下第五把狗粮)

小编:听起来也是很温馨呢……那现在我们进行一下现场连线环节。

凌远:也不知道他今天加不加班,我打个电话试试吧。

电话连线中……

凌远:不接,看来是有案子吧。

(小编os:这就很尴尬了有木有!有木有!饭碗要砸了有木有!我要被解聘了有木有!)

(尴尬又不失礼貌地微笑)小编:那,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凌院长参加我们的访谈,祝您和您的爱人长长久久,幸福美满。

凌远:谢谢。

 

下了节目,凌远想着今天如果小孩儿没时间,那自己就先回家把饭做了。

忽然,手机响了,拿起一看,是李熏然。

“喂?”

“喂您好!我们这里是胡说八道栏目的采访。”

好你个小孩儿,背着我参加访谈节目。胡说八道,这什么节目名字……凌远眼珠一转:“我知道,我正在看你们的节目。”

听着李熏然那边的哀嚎,凌远笑了笑,自己的小孩儿总是这么可爱。

简单说了几句,凌远挂了电话,心满意足地走出电视台,现在,最应该想的是怎么给小孩儿一个惊喜,至于包里的护士服和白大褂……嗯……今晚总会派上用场的……

哦呵呵……

评论(10)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兰菱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