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兰菱落

热爱楼诚的女汉子~衍生CP杂食动物~

我在积极码字了,小天使们等两天

有些东西,我懒得管了,这不是岁月静好,这是对那些张口闭口都是器官脏字者的不屑。

接下来的内容我要靠自己想,我的大纲写了好几稿了,怎么看都不满意…处女座强迫症也是要跪了…

现在粉丝数也破百了,之前的百粉点梗还做数,等到这件事平息一些之后我就把那个100粉丝的截图放出来,你们就可以点梗了~

在美帝的人表示期末考试周逼近,我这周四就有一门课要期末考试了。接下来的两周还会有其他的考试、课堂展示以及论文要做,现在再加上二次元这里简直一团乱…

我每次的更新基本上都是4000字左右,没写够3500字我不会发的,你们就当我是强迫症发作好了orz

你们放心,我不会退圈,永远不会。

我先滚去写作业了…

评论(12)
热度(6)
© 梓兰菱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