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兰菱落

热爱楼诚的女汉子~衍生CP杂食动物~

【许唐】【论坛体】【生贺】我觉得我老师疑似恋爱了(一发完)

这是给苏七  @苏七染青瓷 的生贺,生日快乐呀!

正好今天是618,好好买点东西犒劳自己!

时间线:俩人刚刚在一起没多久。

==========

1楼【楼主】

如题,我总感觉唐教授最近貌似谈恋爱了,从前都恨不得24个小时有20个小时都呆在实验室,有时候甚至都在实验室不走,可是最近放学后有问题再去找他请教竟然找不到人了,一连好些天都是这样,今天居然还请假了。我总感觉不太对劲,打算侦查侦查。

2楼

楼主你的题目已经说明问题了,有没有更具体的神态描写?我们帮你参考参考。

3楼【楼主】

Emmmm,唐教授最近莫名感觉心情很好,虽说脸上还是没什么表情吧,但是就是觉得上班的时候感觉整个人周身严肃的气场都淡了很多,所以我觉得唐教授是不是最近谈恋爱了?

4楼

说起来最近我在校园里碰到唐教授的时候感觉他的脚步轻快得很,平时都是一副面瘫脸,跟他问好也只是“嗯”一声。今天我在校园里遇见他的时候竟然面带笑意地一边走一边打电话呢。

5楼

那估计就是谈恋爱了。

6楼-唐教授后援会

诶?我们刑警学院第一男神终于要脱单了吗?好奇师母长什么样子。

7楼【楼主】

你们确定真的是恋爱了?那我去打听打听。

8楼-虚无缥缈

楼主我劝你别动,你觉得按照唐老师的能力会察觉不出来你在调查?当心他让你写检讨。

9楼

楼上ID好眼熟。

10楼【楼主】

哎呀罗警官你来啦!你平时不是和唐教授关系特别好吗?他最近是不是谈恋爱了呀?师母是谁呀?是学院的老师吗?

11楼-虚无缥缈

对于恋爱这个结论我目前没有直接证据来证明这个论点,我也在探索中,要不要一起来?

12楼

举手求组队,我也要来!

13楼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真八卦,我也要来!

14楼【楼主】

来来来!罗警官快交换一下你的情报!

15楼-虚无缥缈

最近唐老师下班十分准时,根据本人暗中跟踪观察是回家了,我估计是跟唐老师家里来的客人有关系。

16楼

客人?男的女的?

17楼

罗警官你竟然还暗中跟踪唐教授,不怕他发现吗?

18楼-虚无缥缈

不怕,我化了妆的,他认不出来我。至于那位客人,男的,他们两个人是校友,又都是理工男,由于唐老师之前帮了人家不少忙,所以他俩关系还是很不错的,就是有的时候觉得这俩人默qin契se真he好xie,我每次站在他俩边上都会莫名失去视力一秒钟。

19楼

哈哈哈哈哈这是被闪瞎了吗?

20楼-虚无缥缈

嗯,幸好我随身带着墨镜,还不至于永久性失明。他们两个在破案上也很有默契,反正就是在各方面都很有默契就是了。这俩人每次破案时都凑在一起研究来研究去,那位先生很听唐老师的话,唐老师让往东他绝不往西,让干什么就干什么。

21楼

哈哈哈哈哈哈!

22楼

怎么办我觉得我的腐女之魂在熊熊燃烧了!

23楼【楼主】

在去唐教授办公室的路上看到这个激动得本腐女撞教学楼墙上了……真疼……

24楼

哈哈哈哈哈刚刚走在我前面低头看手机咣当一下撞墙上的是你啊!

25楼【楼主】

完了我形象毁了!【捂脸大哭.jpg】

罗警官求继续扒!他俩还有什么日常吗?

26楼-虚无缥缈

等你从唐老师那里出来之后再说,你当心唐老师看出来异样。

友情提示:人家可是公安大学犯罪心理学教授李玫瑾老师的学生。

27楼【楼主】

社会社会!我我我我知道了我马上就要进老师的办公室了我很快就回来!

28楼

楼主你小心别让唐教授看出来!

——————二十分钟过去了——————

29楼

楼主?楼主?你人呢?咋还没出来?

30楼-虚无缥缈

估计是跟唐老师讨论实验呢吧,对于专业领域唐老师对于学生的要求还是十分严格的。

31楼

那正好,罗警官求818唐教授和他那位朋友的日常!

32楼

+1!

33楼

+2!

34楼

+10086!

35楼-虚无缥缈

你们确定?那你们正常点啊,别让唐老师发现啊。

36楼

好嘞!

37楼-虚无缥缈

好吧,那我说说我看到的吧。

那位先生做饭很好吃,有的时候我和唐老师在我大队里讨论案子太晚了他都会送吃的过来,我偶尔也能跟着蹭几顿,手艺真的是绝了!我一度怀疑他以前是不是新东方毕业的,给你们看一张我偷拍的盒饭图片。

【盒饭图片.jpg】

38楼

卧槽看起来好香呀!

39楼

所谓想要征服一个人的心先征服他的胃,唐教授是不是这样被拿下的啊?

40楼-虚无缥缈

你们怎么就那么确定这俩人是恋爱关系了?万一人家只是普通朋友呢?

41楼【楼主】

我回来了,带着情报回来的。

罗警官,唐教授的那位朋友是不是姓许?

42楼-虚无缥缈

对。

43楼【楼主】

我跟你们说,唐教授跟这位许先生发微信的时候脸上洋溢着蜜汁笑容,仿佛一个等待老公回复微信的小媳妇!(不是

他的表情我没敢拍照,怕被发现……

44楼

楼主你有看清楚他俩的微信内容了吗?

45楼【楼主】

只看清了几条。

许先生:川儿,晚上回来吃饭吗?

唐教授:嗯,我这儿还有一个学生在问问题,一会儿就回。

许先生:那我一会儿去接你,今晚我带你去一家不错的馆子。

唐教授(挑眉回复):有你做的好吃?

许先生:瞧好吧,味道很好。

看着唐老师脸上的笑容我不敢再偷看了,怕被让写检讨。

46楼

卧槽“川儿”这个称呼!awsl!好甜!

47楼

所以现在是有实锤证据了?

48楼

那现在去停车场是不是能蹲到许先生和唐教授!我要去蹲!有谁要和我一起?

49楼

我也要去!停车场集合!

50楼

我也要去!等我!

51楼

别忙活了,我拍完了,这俩人已经走了。

【许唐二人在车前面碰头.jpg】

52楼【楼主】

卧槽许先生好帅啊啊啊啊啊啊!

53楼

本腐女根据身高和体型还有头部大小来判断,如果这俩人真的是一对,许先生应该是上面那个。

54楼-虚无缥缈

哎不是,你们怎么就那么确定这俩人是那种关系呢?

55楼

我这里还有一张照片,你们看看。

【许光明拉唐川的手.jpg】

56楼

诶嘛我去!看许先生的眼神!好慈爱!(不是

我咋感觉一脸傲娇的唐教授耳根有点红?(暗戳戳存图

57楼

我找技侦专业的同学放大了,就是红了!(暗戳戳存图

58楼-虚无缥缈

这个……楼上你就这样找技侦的同学也是很强大了……

59楼-五光十色

罗警官。

60楼-虚无缥缈

……老许?你咋能上刑警学院的内部论坛?

61楼-五光十色

今天在停车场偷拍的那位同学,唐教授让我转告你,明天上午第一节课之前上交一万字检讨上来,楼主也是。

62楼(51楼)

唐教授饶命!我再也不敢了!

63楼【楼主】

诶?我也要?人家只是关心老师最近是不是恋爱了,结果没想到就这么印证了……

64楼-海纳百川

你写不写?

65楼【楼主】

我写!我写!教授饶命!

66楼-海纳百川

:)

——————此楼已被楼主删除——————

评论(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兰菱落 | Powered by LOFTER